[活動取消]在瘟疫蔓延時:您所缺的實證醫學口罩 — 醫學文獻評讀工具工作坊-RoB 2.0, ROBINS-I, Newcastle-Ottawa Scale

地圖加載中...

日期/時間
2020/03/23(星期一)
上午 9:00 - 下午 5:00
下載 iCal 行事曆

地點
臺北醫學大學 綜合醫學大樓前棟四樓 誠樸廳

類別


各位夥伴們,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參與我們的活動,但因疫情的關係,很遺憾的通知大家 3/23 在瘟疫蔓延時:您所缺的實證醫學口罩 — 醫學文獻評讀工具工作坊 活動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我們會儘快處理相關退費事宜,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感謝!

退費
1. 退費請email至cochranetaiwan@tmu.edu.tw通知主辦單位,請註明申請退費、服務單位、姓名、連絡方式等,並請附上退款匯款銀行帳號存簿首頁影本,以利正確辦理退款作業。
2.連絡請洽:02-27361661分機7212沈小姐

 

報名

此活動已結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