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徵文

2013年臺北醫學大學實證醫學中心

「全國考科藍電子資料庫創意學習影片比賽:拍下與分享在Wiley 的學習經歷」

緣起

Wiley線上影片大賽只與三件事有關:技術、Wiley的內容,以及你如何使用Wiley的內容達成學習目標。目標可以非常簡單,例如撰寫博士論文、開展研究、尋找解決方案、更新自己的知識庫或者有了不起的發現!

製作一段不超過三分鐘的影片,可以是簡單的自拍口述,可以是實際經歷的重現,也可以是其他任何形式,你只需自由自在地與大家分享在Wiley的學習旅程,有機會贏取Canon PowerShot、Apple iPad或者Sony Cybershot 照相機等大獎。

檢附資料

提交參賽作品
1)製作一段影片
影片不超過三分鐘,與大家分享Wiley Online Library, WileyPLUS, The Cochrane LibraryWiley其他平台的實用功能,你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有教育意義的、好玩的、紀錄片形式的、一個實驗……歡迎任何的形式,只要清楚說明Wiley如何協助你進行學習或研究,影片內容包含以下重點:

  • 自我介紹
  • 你在機構或組織中的身份
  • Wiley的Cochrane Library平台和內容是如何豐富你的學習或研究
  • 你所述Wiley Cochrane Library平台或內容的URL位址

2)提交影片
這次線上影片大賽比賽時間為 2013 年 5 月 1 日至 2013 年 10 月 31 日, 參賽者只需將你的影片作品上傳至 YouTubeYouku,影片標題為: My Learning Journey with Wiley: Cochrane Library(你自己的描述) 。上傳成功後,請填寫線上註冊表正式參賽,所有參賽者需在 2013 年 10 月 31 日前完成提交。

3)線上註冊表
http://gms.sg/videocontest13/submission-guidelines.php?gms_campaign=HSJ-13-56371

評審標準

基於以下幾點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

  • 與Wiley的相關性
  • 準確度和品質度
  • 創新性和新穎性
  • 網友投票數量

線上投票

別忘了將你的參賽影片分享給同事、同行和朋友們,讓他們與你一起享受比賽的樂趣,還可以為你的影片投票幫你贏取大獎。

有效投票時間是 2013 年 5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投票者只需進入影片牆填寫投票表格。 請注意線上投票截止日期為 2013 年 10 月 31 日, 我們會統計票數,於 2013 年 11 月 8 日宣佈投票結果。在 YouTube 或 Youku 上直接投票將不被採納。

獎勵辦法

1. 亞太地區比賽獎品:
Wiley提供三種獎品,會於 2013 年 11 月 8 日向獲獎者發送電子郵件通知,獲獎的作品將在Wiley Asia Blog上展示。台灣比賽作品:

  • 一等獎:Canon PowerShot SX50 HS 價值699新加坡幣 (由Wiley 評審委員會按照準確性、相關性和創新性的標準評選得出)
  • 二等獎:Apple iPad 價值528新加坡幣 (主要考量參賽作品獲得的票數,獲得票數作多的作品將得此獎)
  • 三等獎:Sony Cybershot DXCWS 100B 價值399新加坡幣 (參加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獲獎。將從二等獎作品的投票者中挑選出一名幸運兒)

2. 將針對台灣參賽者前三名作品,致贈書籍、2014ISEHC年會參加名額一位以及「全國考科藍電子資料庫創意學習影片比賽」獎狀乙紙、並將得獎者姓名與作品公布於iDOH網站。

參賽須知

  • 這次線上影片大賽僅限亞太地區,包括澳大利亞與紐西蘭。
  • 比賽時間為 2013 年 5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
  • 參賽影片中英文皆可,格式限定為MP4。
  • 一人限提交一篇作品,不允許重複參賽。
  • 會對所有提交作品進行審查,若影片含有非法、暴力、侵犯他人版權或其他違規內容,主辦單為將取消參賽資格。這包括但不僅限於使用有版權的音樂、電影或出版物。
  • Wiley擁有所有有效參賽作品的版權和智慧財產權,可以無償地將影片用作推廣或其他用途。
  • 所有獲獎作品將在 Wiley Asia Blog 和其他平台發佈。
  • 參賽者必須提交線上註冊表。
  • 在 YouTube 或 Youku 網站中的投票不納入線上投票統計範圍,所有投票需要在 video wall 進行提交。
  • Wiley員工及其家人不允許參加此次比賽。
  •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用電子郵件聯繫Wiley亞太行銷部,郵箱地址: asiamktg@wil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