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推廣活動

IMG_4222考科藍資料庫:一日網紅PK賽

 

每天都有好多健康訊息在網路上流傳,到底那些才是可以相信的呢?
考科藍組織 (The Cochrane) 是一個國際研究網絡,透過全球研究者的共同合作,發表高品質的研究成果,幫助大眾了解正確的健康照護方法,研究成果收錄在科藍資料庫中。

邀請熱血的您來擔任一日網紅,協助將科藍資料庫中最正確的健康資訊,以更白話、更貼近生活化的方式分享給大家!走過、看過、千萬別錯過,歡迎報名「考科藍資料庫:一日網紅PK賽」

Cochrane Library

 

 

考科藍資料庫
您可以在資料庫中找到您有興趣的文章及多種語言的翻譯版本,
部分文章包括中文翻譯。

螢幕快照 2019-08-16 下午2.33.38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考科藍臺灣研究中心(Cochrane Taiwan)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

【協辦單位】碩睿資訊有限公司

【計畫名稱】108年推動全國實證醫學普及科技知識及建置醫療衛生福利生技期刊共享資源計畫

【投搞規則】

  1. 影片內容: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將考科藍資料庫的健康資訊,以任何型式的影片呈現。投稿影片請於片頭說出:「這是考科藍資料庫一日網紅PK賽」,影片內容需有考科藍資料庫文獻擷取畫面(不限中/英文文獻)。
  2. 徵件規格:影片長度:120秒內,影片格式限MP4或MOV檔。參賽者須保留MP4或MOV格式之原始檔案,以供主辦單位放置官網、社群進行宣傳、活動宣傳等使用。
  3. 投稿方式:將投搞影片、參考文獻(PDF檔)、投稿聲明書(PDF掃描檔),E-mail寄至 cochranetaiwan@tmu.edu.tw,投稿郵件主旨註明【一日網紅PK賽】(若投稿後三個工作天仍未收到確認投稿之回覆信件,請與主辦單位聯繫)。
  4. 投稿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23點59分截止。

【評審標準】

  1. 影片原創性20%
  2. 影片拍攝手法20%
  3. 故事內容解說精彩度20%
  4. 參考資料引用合適性20%
  5. 應用及推廣價值20%

【獎勵辦法】

  1. 由評審選出金、銀、銅獎各一名,得獎者及得獎作品預計於9月30日公佈於考科藍臺灣研究中心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MOHW.tw/) 及實證醫學知識網(http://imohw.tmu.edu.tw),得獎者將榮獲精美獎品及臺北醫學大學考科藍臺灣研究中心獎狀。
金獎(一名)
SONY PS4 1TB 特仕機
圖片 1
銀獎 (一名)
GARMIN VIVOLIFE 悠遊卡智慧腕錶
圖片 2
銅獎 (一名)
Fujifilm instax mini9 拍立得
圖片 3
  • 2.人氣獎一名:(1)將投稿影片放置Facebook動態頁面/粉絲專頁,將貼文設為公開,並hashtag #考科藍臺灣 及 #CochraneTaiwan #考科藍一日網紅PK賽。 (2)投稿時請註明粉絲專頁截圖及連結網址。

    (3)評選方法: 按「讚」獲得1積分;「分享」獲得2積分,以9月15日(23點59分) 累積積分最高者獲勝,得獎者可獲得家樂福禮券1000元

    【參賽者權利與義務】

    1. 影片內之人物,應獲當事人拍攝同意,以免侵害其肖像權。
    2. 影片中之配音、配樂及使用之圖文均需向原創作者/團隊取得重製、改作編輯、公開上映/演出/口述/展示/播送/傳輸等之授權。若參賽作品中有使用其他智慧財產權時,請於繳件時,檢附智慧財產權來源與授權之相關證明文件。
    3. 如因影片播出牽涉智慧財產權、著作權等相關法律爭議,由參賽者負完全之責任。得獎作品若經查證確定違反相關法規,須退回獎狀及獎品。
    4. 參賽作品內容請勿涉及惡意誹謗、人身攻擊或不雅字眼…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作品之參賽資格。
    5. 參賽作品之版權歸屬為其著作財產權人,但主辦單位得無償使用參賽作品作為推廣使用,包括重製、散布、編輯、公開展示、公開口述等。

    【其他注意事項】

    1. 金、銀、銅獎獲獎者需參加本計畫於10月9日於臺北醫學大學舉辦之成果發表會,分享作品及參賽感想。
    2. 參加活動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各項規定,包括同意主辦單位得因本活動之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蒐集、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相關個人資料僅供本次活動使用,不另作其他用途。
    3. 主辦單位對活動內容、獎項及獎品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獎品色樣依實際購買情況為主。
    4.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或修正,以活動網站最新公告為主。
    5. 聯絡人:楊先生(02) 2736-1661*7335;E-mail:cochranetaiwan@t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