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製慢性阻塞性肺病臨床治療指引計畫 權益關係人說明會

地圖加載中...

日期/時間
2016/11/27(星期日)
下午 1:00 - 下午 5:00
下載 iCal 行事曆

地點
台北醫學大學綜合醫學大樓後棟16樓演講廳

類別


時間: 105年11月27日(日) 13:30-17:0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醫綜合大樓後棟16F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主辦單位: 臺北醫學大學考科藍臺灣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 臺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台灣實證醫學學會

指導單位: 國民健康署

會議說明: 

慢性阻塞性肺病(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 COPD)係病人有持續性的呼氣氣流受阻的徵狀。COPD是一無法痊癒,但可預防及治療的常見慢性疾病。COPD 為全球重要的致病及致死原因,造成的社經負擔十分龐大且與日俱增。本校考科藍臺灣研究中心接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辦理「研製慢性阻塞性肺病臨床治療指引計劃」,經邀集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專家共同合作撰擬完成COPD指引草稿。為廣收各界之意見,有助指引之推廣與應用,爰規劃舉辦指引相關之權益關係人會議,歡迎對COPD臨床診療指引有興趣的醫界同好、製藥產業及病友團體等,與會指導。

會議議程:

預計時間 議程 講者 主持人
13:00-13:30 報到    
13:30-13:45 致詞 邱弘毅副校長  

郭耿南教授

13:45-14:00 實證指引之發展原則 譚家偉主任
14:00-14:20 國內慢性阻塞性肺病       治療指引之發展 余忠仁教授
14:20-16:00 慢性阻塞性肺病           臨床治療指引建議 楊聰明主任、鄭世隆主任、   魏裕峰主任、林聖皓醫師 余忠仁教授
16:00-17:00 座談討論   全體主持人與講者
17:00 會議結束    

會議注意事項:

報名自即日起至11/25或額滿為止,同一機構報名以二名為原則。
同單位依報名先後順序優先擇取二名,第三名以上則列為候補。

連絡電話:

(02)2736-1661轉7333 沈怡君小姐

報名

此活動已結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