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台灣實證醫學學會年會論文摘要投稿

地圖不可用

日期/時間
2015/06/14(星期日)
上午 8:00 - 下午 6:00
下載 iCal 行事曆

類別


一、活動目的:

    為推廣實證醫學之應用、教育及研究,以提昇健康照護品質。本學會學術年會乃以實證健康照護為研討軸心,並加入國際發展之觀點,以促進相關領域的學術交流和研究成果分享,期以多面向的角度、宏觀的視野探討實證健康照護之研究主題。

二、投稿方式

※ 因近期投稿系統不穩,為避免耽誤論文投稿時間,年會投稿也可直接下載投稿格式 Word 檔,將稿件e-mail至大會秘書處: tebma@mail.tebma.org.tw

  1. 所有投稿論文摘要一律採線上投稿繳交方式,投稿論文摘要請依據「論文摘要上傳」頁面之規定及範例詳細暨正確填寫,凡以大會規定以外之方式投稿者,一概不予受理,稿件亦不退回。
  2. 大會手冊(論文摘要)內容將根據您上傳的資料彙整,內容之正確與否概由作者自行負責。
  3. 投稿論文之作者,至少需要有一位是本學會之活動會員
  4. 論文一經投稿,主辦單位將進行審查,通過審查之論文將被大會接受並被編派論文編號及發表狀態。作者請於截稿日期後自行上線查閱論文狀態,以確定是否被接受發表。
  5. 未通過口頭發表之論文,大會將自動轉為壁報發表論文,投稿人視同同意此安排。

三、論文投稿內容格式

  1. 摘要內容以中文或英文撰寫。內容應包含背景及目的(Background & Objective)、方法(Materials & Methods)、結果(Results)、結論(Conclusions/Significance/Application)四個段落,內容字數限500字以內。
  2. 作者姓名、服務單位、論文標題均為中、英文對照。
  3. 投稿類別(請務必勾選)
  4. 題目需中英文並列

四、投稿審查收費辦法

  1. 稿件品質:鼓勵參與的前提之下,廣納各種稿件,但文獻查證類稿件建議應有臨床運用之數據以為佐證,提升論文品質,其後續可依評分等級進行優秀壁報競賽。
  2. 一人投稿多件如何收費:限制以第一作者投稿,以3篇為限(不收費),第4篇(含)以上,投稿費用2,000元/篇。

五、活動截止日

    2015年6月14日23:59截止報名。

 

報名已截止!